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行心理沙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9:22 来源:闫可欣 秦恒浩 郑之琳/文 刘巧眉/图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认识自己,我院于1124日至1126日晚上在经管楼心灵家园举办心理沙盘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举办,财经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健康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以及活动内容,以便同学们对活动有一定的了解,方便后续的活动开展。随后,参与人员依次进行共计五轮的雕塑选择,之后小组成员合作组成一幅沙盘景象。随后,每位活动人员分别阐述自己的选择理由,并阐述沙盘中自己最喜欢的部分以及喜欢的理由。通过这一环节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地自我了解、自我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最后,小组成员为自己的心理沙盘取名,并写下自己的感想,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使19级新生受益匪浅,有助于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更好地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