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4:25 来源:谢国强/文

2019年11月7日晚上2016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在经管1206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谢国强主持会议。大会召开前,各党小组召开小组会议,每个党员按照“四对照四反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结合“四对照四反思”率先做了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列举了“四对照”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谢国强同志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自觉学习党的新理论武装头脑,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爱岗,甘于奉献做好本职工作。随后财管、会计以及专升本专业各党小组组长逐个发言剖析问题、查找原因并作出承诺下定决心改正,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让支部成员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及形成原因,及时纠正了党员的思想问题,增强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及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同时也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