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级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9:59:44 来源:谢国强/文

11月5日, 2016级第一党支部在经管楼120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47名党员参加,大会有支部书记谢国强同志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支部书记谢国强同志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从新时代、新面貌;人民至上、矢志不移;忠于初心、忠于使命三个方面,以大量事实为据,展示了我国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党在各项事业中的领导地位,要求大家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然后谢国强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进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他从支部的政治、思想、制度、组织、纪律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做法向大会作了报告,同时也对党员的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等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认真反思和分析,希望全体党员为做好支部建设群策群力,贡献集体智慧,争创优秀学生党支部。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及时掌握党的重担决策,学习会议精神,自觉将自己的行动向党中央看齐。

会后,各党小组对本次大会内容进行讨论再学习,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刻苦学习,培根铸魂, 锤炼党性,争做优秀学生党员。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