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青协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48:20 来源:图、文/温若萱

为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给特殊儿童送温暖,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些孩子。我院青协于1022日下午前往金蕊活动中心关爱特殊儿童。

面对这些孩子,志愿者们都充满包容与理解,有着十足的耐心,温柔的与孩子们沟通交流。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清洗玩具,打扫走廊,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教他们书写汉字,给予他们支持与鼓励。虽然相处短暂,志愿者们却被孩子们那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所感动。

这次难忘的经历,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使志愿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会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将爱心洒满人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