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开展人民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45:04 来源:图、文/徐祥苹

 志愿是用热情谱写的一曲赞歌,悠扬婉转,悦耳动听,带给人们欣喜和幸福。为帮助焦作市民便捷就医,减轻医护人员的负担,我院青协于1020日上午来到焦作市人民医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周日的医院比平时更加繁忙,在医院负责人分配任务之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工作。一楼大厅的主要工作是志愿者指导和帮助患者使用建卡充值及查看余额的机器,维持窗口排队秩序等。二楼三楼的志愿者负责指引患者找到相应的科室就诊并维持彩超室门前的秩序,引导患者有序就医。同时志愿者还细心的留意走廊的小孩子,不让他们因打闹受伤,看到有人吸烟会及时劝阻。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医院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热情、认真、专注的态度减轻了患者们的焦虑与不安,一声声“谢谢”使志愿者们心里充满了温暖与成就感。

志愿无小事,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心中也会开出一朵朵芳香四溢的花。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为市民带来了便利的同时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我们会砥砺前行,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