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开展龙源湖志愿亭值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11:40:34 来源:图、文/栗琳

为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给焦作市民提供方便周到的服务, 我院青协于1019日至20日前往龙源湖志愿亭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到达志愿亭后,首先进行的活动是打扫志愿亭,清理垃圾,为建设美丽整洁的龙源湖尽一份微薄之力。市民来到志愿亭后,志愿者们根据需要为市民提供纯净水、医药箱、物品借出、失物招领等服务以及其他力所能及的帮助。孩子们喝完水后愉快玩耍的身影,老人们坐在椅子上悠闲的享受着美好的下午时光,这些都令志愿者既开心又满足,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充实了自己。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既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又履行了青年作为文明使者的责任,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