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维护秩序”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4:44:10 来源:文/图 庞克欣

为配合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开展,提高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意识。1025日,我院研究生党员主动组织开展了学院门口禁止车子乱停乱放,引导学生整齐摆放车辆的志愿活动。

支部为此活动精心策划,提前视察规划了场地,做好分工。党员同志们分为两个小分队,分别负责上午和下午学院门口车辆停放秩序维护工作。大家早在学生上课之前就赶到活动现场,首先将已停放车辆整齐摆放,以此起到引导作用。初秋的早晨有些凉,但是党员同志不怕冷,不怕脏,将车子整整齐齐摆放于学院两侧,随后来上课的学生看到这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在这里认真摆放车辆,就很自觉地将自己的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不像往常那样乱停乱放。党员同志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此时此刻彰显得淋漓尽致,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大家看着一排排停放整齐的车子,看到学生一个个按照引导的位置自觉停放车辆,心中感到自豪和欣慰。并纷纷表示,该活动让大家意识到自身价值的体现,以后要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自觉行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到热心和无私,多为群众办实事,与人方便与己方便,共同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