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6本科第一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4:41: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5日下午,财经学院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经管1202教室举行了“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开展了关于热爱祖国,弘扬革命精神的朗诵大会,十个小组分别朗诵了十个诗篇,如会计1601班的《传承长征魂,展望未来景》,财管1602班的《我的祖国》等。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听着同学们热情地朗诵,伴随着令人热血的音乐,不仅让我们在脑海中回忆,中华民族经历的千年历史,坎坷命运。我们的祖国山河如此美丽,高山巍峨,山峰雄伟,虽历经沧桑,仍抵不住中华儿女的对它的热爱。我们有历史悠久的华夏文明,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这些都是鼓舞我们前进的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坚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势在必得,更要做出一个党员的模范作用,引领身边的同学,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永存心中。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对自己肩负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并不断加强党性修炼,做好榜样,永葆党的政治本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