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优秀校友黄德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0:34:19 来源:文:谷影影 王瑞瑞 图:潘淼 孙艳欣

                       

      1019日,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212教室举行“财经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我校1999级校友黄德金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和学弟学妹进行了亲切交流,财经学院会计系主任罗斌元主持本次会议、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黄德金校友在感叹学院近年发展变化之快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校友的尊重与重视,回忆起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片段和难忘经历,感谢了老师们当年的言传身教、学校的培养为自己打下的坚实基础,使自己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从容应对,得心应手。黄德金学长勉励同学们利用好身边一切可用的资源为未来走入社会奠定基础。同时,黄德金学长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建立“靠谱”的人格,

并叮嘱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一名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提问了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专业、如何利用好长短假期、考证还是考研哪个重要、如何有效提升自己的竞争力等问题,黄德金学长就这些问题做出了认真细致的回答并给予了自己精准和中肯的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学生对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拓展了思路。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