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8:30:44 来源:文/申婧怡、赵鲜枝 图/刘巧眉

                

 928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在经管楼1111120111041103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国贸、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四个专业的19级全体新生及1718级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交流会分为四个阶段: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与独特魅力,分析了我院的强大师资力量,希望19级新生对各自的专业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便于准确合理的定位专业方向。随后1718级优秀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及所得荣誉,激励19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迷茫做了简单分析,并对19级新生给予了指导和关心,以便他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最后设立自由提问环节,由优秀学生代表们为19级新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传授技巧,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开阔视野,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19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也使他们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为优秀的当代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