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1 15:21:31 来源:秦恒浩/文 郑之琳/图

                         

说明: 院长

说明: 未命名_副本

    说明: 合照            


 

97日上午,我院召集19级全体新生在经管楼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院长梁丽娟、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副院长任长江,财管、会计、金融、国贸四个专业的负责老师靳小翠老师、罗斌元老师、郭明杰老师、王丽萍老师以及辅导员张涵老师、冯莉老师出席了此次入学教育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让19级新生了解自己的专业内容、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充实有意义的度过大学四年。

会议开始,辛文昉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学科设置,使学生对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随后,各专业的老师为新生讲解了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策略,使学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专业课老师要求学生们制定各自的学习目标,使其在大学中能有明确的前进方向。

最后,张涵与冯莉老师重点强调了关于校园安全问题、宗教知识普及以及宿舍生活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拒绝邪教,谨防诈骗等。随后,辅导员们还为学生们解答了一些有关学位证、毕业证以及奖助学金方面的疑问。

此次专业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活的概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于平凡,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业有成,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