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喜迎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0 08:29:06 来源:文/袁淼淼 图/赵鲜枝

说明: 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报道

 

金秋九月,荷花满塘,又到一年迎新季。94日至96日,财经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704名新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副院长任长江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迎新活动,院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了本次迎新服务工作。

94日清晨,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春秋大道的指定迎新区域,精心布置迎新现场。本次迎新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副书记辛文昉亲临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同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辅导员冯莉、张涵则始终在坚守在迎新第一线,现场指导工作,并为新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而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引导,更是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鲜血液的注入为我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愿新生们在人生新起点,抓住机遇,向着目标坚持不懈,做勇敢的追梦人!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