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0:37:55 来源:

113日至14日,财经学院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学校社科处处长牛海鹏、校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乔旭宁、鲁延召和刘涛,学院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慕艳芬、张永恒等受邀参加论证。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人员进行了汇报。论证会由院长梁丽娟主持。

论证会上,牛海鹏处长就学校近些年的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变更情况作了详细解读。项目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申报人的汇报,称赞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和研究价值,对项目的选题方向、研究背景、逻辑框架、形式规范以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极具针对性的宝贵意见,一针见血地指出项目申报书的不足之处,为后续修改指明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经过此轮论证,大家心中豁然开朗,受益匪浅,接下来将按照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修改,不断打磨润色。

最后,梁丽娟院长对各位专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对于提升学院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各位申报老师要勇于钻研,坚持不懈,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贡献更多力量。牛海鹏处长对学院的科研和本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师们的项目申报积极性和科研追求表示赞赏和鼓励,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完善申报材料,提高申报效果,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