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刘涛博士参加省社科界组织的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4:34:42 来源:

  2020年11月6日上午,省社科联在郑州组织召开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来自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发改委、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单位的20余位社科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河南实际,进行了充分热烈的研讨交流。我院刘涛博士参加会议,并做《提振居民消费 畅通国内大循环》专题发言。他认为,“十四五”期间,我们要以消费结构升级为突破口,着力于产业结构的升级和产品质量的提升,从增加中等收入人群的收入、减轻居民房贷负担、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等方面,积极提振消费,推动形成宏大顺畅的国内经济循环。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