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科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7:36:08 来源:庞少璞/文

 

为促进我院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917日下午,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杨波到我院就科研合作问题进行调研和商谈。本次座谈会由院长梁丽娟主持,焦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策法规科科长魏红军,信息科副部长杨长乐,部分财经学院教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院长梁丽娟介绍了太行发展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对财经学院正在承担的与焦作市工商联,税务局和环保局等部门的合作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受杨波局长认可。且我院近年来稳步发展,在众多方面表现突出,杨局长对此也做出了赞扬。随后,杨局长就焦作市工商局和财经学院的合作给予肯定,并对正在进行的关于焦作市主导产业选择的一份报告提出合作意向,将该报告中的撰写意向和架构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报告名称,框架及数据来源和支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最终成立了相应研讨小组。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构建我院实践教学体系,开展产学研活动,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