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在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9 15:22:33 来源:

     9 2728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郑州财经学院承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和中华会计网校支持的 2019 年河南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 。来自全省30所本科高校的54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两队参赛。  

 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模拟企业真实内外部环境,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及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热情。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罗斌元老师带队的我校两支代表队分获第二、第六的好成绩,均荣获赛事一等奖。赛前,指导教师罗斌元和张如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系统地指导和培训,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带领学生参加实践类大赛,是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的重大举措,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保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