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王安富教授举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1:19 来源:供稿人:张晓 图:李梦洁

   920日上午8点,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主任王安富教授受财经学院邀请为我院学生开展讲座。本次讲座以《新经济发展与中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并于经管楼1201教室开展。此次报告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主持,我院1617级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安富教授通过“中美贸易战”引入新经济主题。讲座内容分为新经济大背景、新经济未来发展态势、新经济与中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新经济下的财富风口四个部分。报告期间,王安富教授运用其丰富的理论知识与经典案例的有机结合,深度剖析了新经济的概念,清晰地向学生传达出新经济的发展路径,讲述了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趋势,揭示了新时代的财富口风。这些内容对我院学生无论是在校学习还是就业都提供了重要参考。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了解了国家经济发展的方向与中国传统产业升级的概念,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为其今后学习生活目标的确立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