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教师参加科技进步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7-01-10 09:37:34 来源:财经学院

2016819-21日,我院教师参加了由《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广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中国产学研合作问题研究中心,在广西柳州联合举办的题为“科技进步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论坛—创新引领十三五:区域、产业、企业与政策再定位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重点围绕“十三五”的区域协调发展、产业结构升级、企业创新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创新战略、发展路径、发展模式、政策保障、平台搭建、制度构建等问题,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术大伽做了主题报告,科技主管部门领导、优秀企业家代表做了即席演讲,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的180名专家学者就自己的科研经验进行了相互分享。这次会议对于更加开放、全面、系统、深入地探讨“十三五”如何实现中国全方位创新,促进区域更融合、产业更发达、企业更强大、政策更完善,占据国际市场制高点,赢得可持续发展优势,为广大专家学者搭建理论探索和实践经验交流平台,具有较为重大的现实意义。

我院参会教师提交并宣读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投资服务能力评价”论文,也亲身感受到了著名高校建立的有效的学术交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