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知识分享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3 09:36:43 来源:财经学院

报告题目:财经知识分享报告会

报告人: 贵荣广

北京中博诚通公司ACCA高级讲师

主持人: 罗斌元 博士

时 间: 42119:00-2100

地 点: 经管学院一楼1111教室

报告人简介:贵荣广先生,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士学位;American College Dublin都柏林美国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中博诚通国际高级讲师;国内多所大学ACCA特聘讲师;国内某电商特聘咨询师。

贵荣广先生拥有近十年的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曾为爱尔兰皇家审计师,回国后曾担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Zhong Tian CPAs Beijing Branch)的高级审计师及审计经理。在普华永道工作期间长期负责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项目。也曾担任雷博国际会计师事务(Lehman Browne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的审计经理。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