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暨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0:54:38 来源:

为树立与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学管理,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财经学院结合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安排,于11月10日在经管楼1404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任长江主持。会计系主任罗斌元、财务管理系主任靳小翠、教科办主任杨夏与各专业年级教学信息员进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学生本着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集中反馈了教学过程的有关信息,将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对教学条件、教学环境、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反映。座谈会还征求了学生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参会的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课堂教学、实习安排、考研、教室硬件以及学生自身未来规划等问题。与会的学院老师认真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对学生在培养方案、实习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释。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加强了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和管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态、学习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学院教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