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2020年院级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8:15 来源:

11月19日,财经学院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院级教学竞赛。来自学院各系的4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院长梁丽娟,副院长任长江,教务处质量科科长陈莉及学院督导组的8位老师担任了此次竞赛的评委,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了比赛。

赛前,任长江首先对竞赛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竞赛流程和评委打分细则做了简要的说明。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仪态端庄,准备充分,教学手段运用合理,体现了较好的课堂驾驭能力、缜密的课堂设计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严谨治学的态度和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貌。赛后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的教学仪态、教学基本功、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特色与创新等方面给出了综合评价。

本次教学竞赛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的机会,也从中找到了自身的缺陷和不足,为今后进一步的改进和完善教育教学方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青年教师进一步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学习的平台。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