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11:11:20 来源:任长江、杨夏/图文

IMG_1937(20200422-110329).JPG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教务处第八周教学例会安排,推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和保障教学秩序稳定,421日,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下一步工作计划。院长梁丽娟、系主任与系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教科办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副院长任长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财经学院本学期前九周的网上教学开课情况、课程进展情况、网上教学质量监控、学生端教学效果反馈、教师网上教学成效与问题。与会人员就在线教学模式、提升网上教学质量、网上教学监控与督导、学生管理、保障课堂效果等进行了讨论、交流与分享。

系(室)主任及支部书记汇报了各专业毕业生论文写作进展、下学期课程安排与教材申报征订、疫情特殊时期系室建设状况。在此基础上,学院全面布置了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工作,包括继续强化网上教学监控与督导、学生复课安排、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网上虚拟实验开设、一流专业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

院长梁丽娟作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积极尝试网上教学、创新教学方式、保障教学效果表示肯定,也对各位教师的积极工作和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各系室研究并探讨一流专业建设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网上教学督导、教学水平提升和教学质量保障等工作;二要强化创新思维,因事而化做好课程转化和线上教学具体工作,确保教学计划顺利执行和学生复课后的教学秩序稳定;三要为教师开展网上教学和实施毕业生指导创造条件,充分发挥导师作用,指导毕业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