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河南永诺会计师事务所挂牌
发布时间:2020-03-27 16:04:26 来源:

 


 

 

近日,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的情况下,财经学院与河南永诺会计师事务所以“不见面方式”签订了《河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河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河南永诺会计师事务所挂牌成立。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实习与就业、企业人才储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为经济管理类人才培养搭建社会实践平台,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并为企业拓展市场、提高经营效益储备优秀人才。同时,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新模式,以提高学生市场竞争意识和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