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17级金融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4 17:27:43 来源:付蕾/文 郭明杰/图


927日上午,我院17级金融专业第二批实习生结业总结大会在中国建设银行焦作分行举行,银行人力资源部部长李贵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金融1701班贾振鹏、金融1702班卫雪等学生代表对本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发言,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会议。

1A031974D94A06DB419401F46AF085AE.png

 

会上,李贵生部长对我院全体实习生为期四周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各位同学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持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事,克服浮躁和畏难情绪,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适应时代。充分利用大学这个优质的平台,不断学习新知识、时时充电,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胸怀抱负、勇于挑战。把握好生命的每个时刻,全力以赴去接受任何挑战。最后,李贵生为评选出的十五名优秀实习生进行颁奖。

本次专业实习为期四周,总实习人数为134人,分为第一批、第二批分别在89月份错开实习。我院高度重视每年一度的学生专业实习工作,安排专任实习导师,做好前期联系、交通规划、全程辅导、跟踪服务等工作,并根据学生专业特色、课程学习情况,结合时代发展趋势,将实习教学场所安排到校外实习基地,深入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开展实践教学。

本次专业实习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宝贵的经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生产实践的认识,体验到所学专业与生产实践的有效结合,领悟到自身发展与职业需求相结合的重要性,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