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16:18:40 来源:杨夏/图、文

按照财经学院2018-2019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中检查方案安排,430日下午,学院在2102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程明娥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老师有高彦彬、李作稳、梁慰、李劲涛、李冰、张琳琳、靳小翠、王志红、王素萍、杨庆许、王俊等任课教师代表。

各位老师们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围绕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激励学生主动参与到教学过程,开展课程思政等相关工作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本次教师座谈会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