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推进产教融合,强化会计学科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2 09:44:43 来源:王玉法/图、文

12月9日,我院会计系师生一行10人到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河南)分所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进一步落实我院“创新、开放、务实、和谐”的办学理念,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和企业导师库建设。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河南)分所董事长刘生先生、总经理陈冲先生作为河南理工大学MBA优秀学员,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恳谈了自己对国家会计人才需求与管理型会计人才如何培养等方面的体会,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高雅现代的办公环境。

本次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司硬环境和软实力不约而同发出感慨,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新思考、新定位和新规划。会计系主任张圣利博士提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的着力点,是高校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落脚点。我院与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河南)分所深入合作,强化了我院企业导师库建设,缩短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距离,开阔了学生视野和发展路径,提升了学生就业质量。交流结束后,张圣利老师和王玉法老师为刘生先生、陈冲先生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