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6:02 来源:吕淑丽/图 、文

 

为交流和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实施课程教学的能力与水平,117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系室推荐的基础上开展的,经过筛选,牛枫老师《财务关系》郭明杰老师《金融衍生工具》等课程为公开观摩课,听课教师包括学院三年新近教师和年轻教师。

本次示范观摩课活动最大的亮点使用案例教学、任务驱动、成果展示等教学实践,极大调动了教师和学生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了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互相学习、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全院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