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开展教学制度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6:05:54 来源:会计系开展教学制度学习研讨会

 

926日,会计系在经管楼1303会计系办公室召开河南理工大学教学制度学习研讨会,教学副院长程明娥教授、全体会计系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会计系支部书记江书军主持。

研讨会上,会计系教师结合近期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针对《河南理工大学教师工作职责》、《河南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规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相关教学制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理论教学制度方面,与会教师结合各自课程的实际,针对2016级新培养方案的实施,对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学生反映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程明娥教授针对新培养方案实施中存在的局部矛盾,从讲课方式、方法和技巧,授课重难点,引导学生提前预习等方面交流了看法,为问题的解决提供了借鉴思路。实验教学制度方面,王玉法老师针对实验教学环节的制度制定与完善,从教师实验准备、实验操作、实验档案保存、实验教学评价等方面为全体教师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各位教师的实验教学中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教学制度的研讨,全系教师交流了教学方法,分享了教学经验,解决了教学工作疑惑,同时对学校制定的相关教学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