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浙江科技学院国贸系惠丰廷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6 15:39:38 来源:杨庆许/图、文

 

 

114日下午,浙江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与商务系主任惠丰廷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陈伟民教授,系副主任、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孟祺教授,李洪博士等一行四人到我院就专业评估事项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国贸系教师史建朝教授主持交流会,国贸系主任王丽萍教授、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玉法教授、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姜书军博士和国贸系杨庆许老师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惠丰廷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经管学院国际商务与贸易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伟民、孟祺和李洪详细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国际商务与贸易系学生实习的环节和相关制度安排的内容。王丽萍也从相同的角度介绍了我院国贸系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着我院2016年专业评估和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事项进行深入访谈,全面沟通了专业评估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程序、细节以及注意事项并分析了二者之间的区别,

通过交流,双方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极大地增进了友谊。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