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青协开展“最美笑脸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15:33:38 来源:代贝贝/文 张艳/图

 

为更好的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展现河南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我院青协于1028日至29日在学苑餐厅前组织举办了“最美笑脸征集”活动,通过突出微笑为照片主题的形式留下理工学子的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获得广大学生的踊跃支持、热心参与。参赛的照片各式各样,内容丰富多彩。或是一人独照,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或是与三两朋友合照,表现出亲密无间的同窗友谊;或是路途中随手一拍,记录下大学生活点点滴滴的美好记忆。理工学子用这些照片记录了自己最纯真灿烂的笑容,最美好的自己。小干事们的踏实肯干、积极配合让活动按预期顺利进行,也让参赛同学体会到参与的乐趣。相关负责人将照片收集整理后,在微信、微博等平台上进行公开投票评选,根据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送出奖品。

此次活动给参加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所采集的照片留下了同学们曾经逝去的美好时光,照片背后的故事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让大家更珍惜在校园的时光,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以后的生活学习。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