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7:28:59 来源:丁梦阁、刘欢/文、杨沣勋/图

 

为增进学生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15日晚,学院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院团委书记谢国强,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述职报告大会经过前期线上和线下的宣传,有着广泛的学生基础,大会现场还实行空间、微博双直播,在线回答收集到的问题,接受大众监督。在主持人宣布述职报告开始后,谢书记首先发表致辞。谢书记从学生会的工作作风、学生会应发展的方向等方面讲述了学生会的职责,肯定了学生会以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够齐心协力使得学生会越办越好。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院学生会主席李国颖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设想。她说“你们的建议是我们前进的基石”,一句话简单有力,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对学生会工作做详细具体的介绍。文明自律部部长对宿舍评选、宿舍安全知识、学院幸福家园建设以及学生会多项服务类项目工作进行简述。科创实践部部长对于实践活动外部志愿者招募、即将开展的股票模拟投资大赛进行简单的宣介。在提问环节女生部副部长李亦馨与办公室副部长李晨同时上台,对于本学年学生会工作开展进行简单的思路概括,并通过同学们想要做什么样的活动、需要办什么样的活动以及需要学生会给同学们带来什么样的帮助等方面的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在增进学生对学生会工作了解的同时,也有助于改进学生会工作,使其更好的贯彻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勇于听取不同声音并总结改进的组织也将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