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17:21:44 来源:史玉婷 杨沣勋/文

 

113日下午,我院在经管楼2102教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状况调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辛文昉主持,辅导员张贞和以及来自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辛文昉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从而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紧接着,他提出了关于十九大及个人理想信念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同学们态度极其认真,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展开了交流。较低年级学生主要谈论了个人的短期理想目标,高年级的同学则更多地谈论了有关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学校自习室的安排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辛文昉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给予了高度赞扬。最后辛文昉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切身经历并强调了大学生良好思想政治状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多扩大视野,多关注国家大事并学以致用。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思想政治方面的问题,同时为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