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法治宣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7:17:38 来源:裴建伟/图、文

 

 

 

117日,学院在经管楼1112教室召开了法治宣传月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财经学院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从专题学习、专题讲座、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知识测试等方面对学院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等党内文件、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牢尊崇党规党纪和法规法纪的意识,自觉守好底线,筑牢防线,确保政治安全。

据悉,学院将按照学校活动要求和学院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营造法治氛围,引导师生树牢法治意识,形成法治思维,为学院科学稳定发展提供保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