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7:06:10 来源:杨夏/图、文

 

  

117日下午,我院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学院210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程明娥和参与学院在线课程建设的4个教学团队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程明娥首先强调了学校对在线课程建设的基本要求。她指出2016级培养方案的改革推动了在线课程建设,她督促参与建设的教学团队一定要加紧开始制作,才能抓住机会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罗斌元老师介绍了《生活中的会计学》在线课程在申报、建设及运行过程中的经验。他强调首先要把课程的性质定位好,根据课程性质设计课程框架。在内容设计上每个知识点、章节之间的逻辑关系要衔接好。在运行过程中,要注意题库的设计和辅导答疑的及时。最后他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