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16:55:24 来源:吕淑丽/文

 

926日,财经学院系在经管楼1303会计系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教学副院长程明娥教授、全体会计系教师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会计系支部书记江书军主持。

研讨会上,会计系教师针对讲课方式、方法和技巧,授课重难点,引导学生提前预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程明娥教授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教师工作职责》、《河南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规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各位老师反思检查自己,提高自己的师德师风水平,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师风师德建设研讨会,全系教师交流了教学方法,分享了教学经验,解决了教学工作疑惑,让教师们在活动中自查自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本次研讨会对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对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学校的相关教学制度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的顺利开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