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16-2017-1第十三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11-29 09:16:30 来源:财经学院

一、第十三周监考工作               各系监考教师、巡视等

第十三周考试周监考任务繁重,请各位监考教师认真监考,监考时需注意佩戴证件监考,注意禁止学生把手机带入考场,严禁研究生监考。要求学生携带考试卡参加考试。

学院教学院长、副书记、教科办及学院考试巡视小组要重视考试巡视工作,巡视结束后应及时填写巡视单并返回教务处办公室。

二、提2016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材料  各申报团队、杨夏老师负责

2016年教改项目申报要求1129日下午下班前交给杨夏老师,1130日下午下班前杨夏老师提交教务处教学建设与规划科,同时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稿发送至jyk@hpu.edu.cn,学校每个学院限申报34项。

三、提交制订的2016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书    各系主任

各系要按照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书的文本格式认真组织将制订好的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指导书,按照每个专业单独装订成册(含封面、目录及正文),要求121日(本周四)上午前交给杨夏老师(包括电子版),学院检查后教学秘书121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教学教学建设科邮箱jyk@hpu.edu.cn; 制订好的2016版实验指导书电子文档请于12月1日前发送至实践科邮箱sjk@hpu.edu.cn

四、提交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报告      各系主任

各系分别两个专业提交专业自评报告,提交时间14周周一(125日)上午下班前,届时要求将自评报告装订成册,一式五份,交到教务处质量科。

五、2016版专业培养方案                     各系主任

按照教研科通知,鉴于就业创业类课程今后也要进行评估,按照我校就业中心有关文件要求,教学建设科特对各学院主体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修改:

1)各学院主体专业未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选修课程,5110000101学分,16学时,统一在第二学期通识课程选修模块增加该课程,如第二学期没有通识课程选修模块,顺延增加到第三学期,以此类推。选修模块学分不变。

2)各学院主体专业全部新增《大学生创业教育》选修课程,5110000211.5学分,24学时,16学时授课,8学时线上。统一在第三学期通识课程选修模块增加该课程,如第三学期没有通识课程选修模块,顺延增加到第四学期,以此类推。选修模块学分不变。

2016版培养方案经反复校对、排版后基本定稿,教研科将最终排版稿发送给学院已转发各系主任,请各系保存使用,如还有修改,请务必在此稿基础上微调,并于125日前将修改后的培养方案电子稿发送至教学建设科;如不再修改,请务必学院转告教学建设科。学校将马上印刷成册。

六、国际处通知学校拟开设国际经济与贸易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本科专业   国贸系主任

学校拟申请在我院开展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培养试点工作。请国贸系就国贸专业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培养师资队伍的建设做出提前安排,为将来开设全英文授课做好准备,也借此机会有力推动国贸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

以上通知发至系室主任邮箱、学院QQ群及财经学院网站。

财经学院

 20161129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