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16-2017-1第十六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12-20 09:12:34 来源:财经学院

一、2016-2017-2学期学生选课                各系主任安排等

2016-2017-2学期选课系统开放时间为20161220日(第十六周星期二)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预选阶段:122015001226800(十六周周二-十七周周一);补退选阶段:122793012301800(十七周周二-周五);遗留问题处理阶段:下学期开学后前两周内。

选课指导已发布在财经学院网站“最新公告”,各系、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导师通知学生指导学生认真选课。

2016级各位导师一定要按照财经学院网站学院公告中“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课指导”内容要求指导学生选课,务必认真阅读选课指导。2016级现在的培养方案也已上传学院网站。

2016级涉及的下学期选课:2016级体育课、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和素质拓展课),特别提醒2016级新生不要选全校任选课。

二、本科专业评估总结整改                 各系室主任等

上周星期三(1214)至星期五(1216日)本科专业评估专家已进我院进行现场考察,根据《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要求,按照专业评估专家组向学校反馈的评估情况,教务处汇总专家评估意见已通知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四个本科专业要根据专家组的建议,落实整改工作。“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财经学院评估结果汇总”及“评估专家对学院实地考核意见汇总”相关材料已全部发至各系各专业!请下周一(1226日)上午下班前各系将各专业修改的自评报告及整改报告提交学院,自评报告及整改报告均要求提供实证材料。

三、财经学院2016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年度考核  考核小组成员

按照“河南理工大学学院目标考核办法”中对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年终考核要求,上周五(1216日)已做了考核工作布置,9位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考核小组成员按照24项内容进行考核自评及实证材料准备的具体分工,各小组成员要认真准备,要求下周一(1226日)上午12点下班前提交学院相应全部考核材料。27-29日是学校安排到学院实地考核。

四、学校2016-2017-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中检查总结    各系

学校“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期中检查总结》的通知”已上传至学院QQ群,各系要认真组织学习。

学校“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的通知”, 也已上传至学院QQ群。

五、学校2016-2017-1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期中检查总结  各硕士生导师

“河南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已上传至学院QQ群。

六、 MPACC 申报材料修改意见反馈及修改   申报团队  

财经学院MPACC 申报团队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撰写的申报材料上周五已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党政联席会领导、部分院内专家教师代表进行修改和提出意见,按照反馈意见,申报团队成员今天下午430分在JG1111教室举行申报材料修改研讨会,请各位申报团队成员按时参会,同时欢迎学院关心支持MPACC申报的所有老师莅临指导!

七、2016-2017-2课表的修改调整              所有老师

教务处正在审阅我院2016-2017-2课表,不合理之处正在修改调整。请两个系就四个专业中各年级课表的不合理地方进行调整,请各系积极配合此项工作。

八、2016版培养方案                各系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

教务处通知2016版培养方案已修改排版即将付印,结合本次专业评估情况,现学校最后一次征求各专业修改意见,若还有修改意见,务必在教学建设科返回给各专业的拟定稿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修改部分蓝色标记),本周五上午下班前反馈给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过期不再受理。

以上通知发至系室主任邮箱、学院QQ群及财经学院网站。

财经学院     20161220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