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关于实验课程安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09:11:51 来源:财经学院

各系(室)、实验任课教师:

经过工商管理学院和财经学院充分沟通和协商,实验中心目前运行模式采取双方共享模式,财经学院本学期实验课程安排由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专职管理人员负责。为了做好本学期我院实验课程安排与管理工作,现做以下几点说明:

一、各系安排好本学期综合实验的任课教师团队工作,每位实验教师实验任务不能突破1个自然班。

二、各系做好本学期实验课程信息统计工作,统计模版见附件,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拟开课时间、实验项目等信息。请各系在本周四(3月2日)下午6点之前统计完毕,以便学院和实验中心协调,及时确定实验课程表。

三、承担实验课程教师请尽快熟悉实验教学管理系统,设计好实验项目学时数,每个实验项目学时数最好设计为2个学时,最多不能超过4个学时(含4个学时),实验教学管理系统登陆网址:http://218.196.240.105:81/,教务处主页有链接,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教师号

四、请承担实验课程的教师在实验课程安排时间与地点反馈后,登陆实验教学管理系统,进行实验课表编排(实验项目、时间、地点、班级)。

五、财经学院新的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开设过程监控、实验课程改革与创新、实验档案管理等工作,在双方协调的基础上,具体由我院负责。

六、财经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具体负责人为王玉法老师,我院任课教师在实验管理系统使用、实验课程安排、实验课程开设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与王老师沟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