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2016-2017-2学期第十二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7-05-10 09:08:59 来源:财经学院

   一、学校印发《河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人员编制核定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实验室主任负责

   《河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人员编制核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已经2017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通过,校教〔201714号已经印发,请在下周三前按照文件中实验室人员核定编制要求,向实践科报送实验人员选岗等名单和相关材料。

二、做好第十三周考试周各项工作   各系主任、各主考及监考老师

教务处关于下周考试周的通知强调,要加强考试周考试的管理及老师们注意下周考试监考工作安排,确保第十三周考试监考工作顺利进行。

三、加强2013级学生毕业论文指导          各位指导教师

严格按照“河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修订)”(校教【201710)要求加强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管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不端行为检测的相似比不得超过30%2013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范围是610-613日,我院将根据实际提前确定各专业具体答辩时间等安排,各系请通知各位指导老师把握学生论文写作进度及努力提高今年毕业生的论文质量。

四、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   各系主任、我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不合格学生论文指导老师等

教务处今天上午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2016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结果的通知,我院金融学专业1位同学论文抽检不合格。请各系主任高度重视,并就本届学生论文指导作出合理安排,确保今年学生论文质量。各系老师要认真学习“论文抽检评议结果的通知”,对毕业生论文严格管理。

五、本科审核评估                      系主任及专业带头人

请各系、各专业带头人认真按照审核评估范围,修改专业自评报告,并将修改中对照2016年专家所提意见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单独总结出来。这项工作要抓紧落实。

                                财经学院

2017510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