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9:02:29 来源:张圣利/图、文

鍥剧墖1.jpg

 

10月31日下午,会计系在经管楼1313举办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财经学院副院长程明娥和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圣利主持。

在座谈会上,张圣利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对期中教学检查中需要由任课老师做好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接下来,老师们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到现在,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老师们围绕课堂教学、作业批改、实验教学、实习环节、毕业设计指导书的修订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最后,副院长程明娥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是会计系对前一阶段教学工作的认真梳理,经过老师们的深入讨论,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为下半学期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