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09:14:26 来源:王丽萍/图、文

鍥剧墖1.jpg

10月31日,国贸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教授和教研办主任吕淑丽老师到国贸系参加了会议。国贸系副主任王丽萍老师主持会议,重点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国贸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丽萍老师首先介绍了第九周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要点,详细部署了国贸系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并对国贸系高级职称老师在岗和上课情况、双语课程开设情况以及各位教师的教案和作业批改情况做了检查和统计。活动期间,组织大家讨论了考试周的制度安排,并对考试周制度做了实名制调研问卷的填写和统计回收。活动中,国贸系老师就考试周的课程考试安排、教学竞赛、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各抒己见,并结合自己的课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此外,由于正值专业实习成绩评定阶段,老师们还就国贸专业和金融专业的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分析研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