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邀请测绘学院乔旭宁教授做教育部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24-04-10 11:22:41 来源:王萌

 

4月9日,学院邀请测绘学院乔旭宁教授进行教育部项目申报辅导。刘霞辉院长、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刘涛、课题申报人参加。副院长江书军主持会议

乔教授是河南省高校哲社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主持多项国家级项目,科研经验非常丰富。他首先肯定了财经学院对教育部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视,并指出今年老师们撰写的申报书总体质量较高,创新程度较大。乔教授先就申报书撰写当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他提到要讲好科研故事,最重要的是逻辑关系,申报书中的每句话都应当精雕细琢,前后呼应接着乔教授和各申报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对申报书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会后,江书军副院长对乔教授的辅导表示感谢,要求全体申报人消化吸收辅导内容,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质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