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7:31:50 来源:张圣利

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邀请专家对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方案进行论证。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黄良杰为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有山东财经大学王爱国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潘克勤教授、河南师范大学乔俊峰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张功富教授。副校长翟耀南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景琳主持,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黄良杰主持。

翟耀南向对各位专家莅校指导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人才培养和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专业建设水平的持续提升。

专家组听取了财务管理系主任关于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与会专家对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专业建设目标、建设举措、课程体系、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后,院长刘霞辉表示,学院将认真吸取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方案,找准专业定位,完善建设机制,强化建设措施,推动财务管理专业的建设,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