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08:27:42 来源:张永恒

3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以学促干”重要要求和“四下基层”制度,有效推动数字经济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质量,学院召开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景琳、院长刘霞辉、各分管副院长和国贸系全体教师参与并展开讨论,国贸系主任何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何苗介绍了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的整个过程和最新进展,就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建设的现状和目标任务做了总结,汇报了数字经济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数字实验室的建设论证情况。之后参会教师对新专业的特色方向和课程建设等发表了观点,各分管副院长结合自己领域就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的特色目标和内容表达了支持并提出建议。

刘霞辉院长表示将数字经济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师进修上予以大力支持,学院根据社会发展需要,可以在内部进行资源渗透整合,做出微专业安排,也可以做好外部资源对接。最后,王景琳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目标指出,数字经济专业作为新专业新方向,全院上下都表示了对该工作的支持,只有把工作落到实处,才能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的目标和责任,提升了专业课教师参与新专业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