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工会举办“温情三月,包你幸福”包包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9:51:50 来源:王妍

温情三月,漫享春光。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节,3月8日下午,院工会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举办“温情三月,包你幸福”包包DIY活动,全体女教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纯手工DIY,充分发挥了女同胞们的奇思妙想和无限创意,大家大胆尝试和实践,漂亮的花卉图案经过仔细裁剪、毛刷上胶、无缝粘贴、海绵按压等流程,最终呈现出一件件充满奇思妙想和设计品位的精妙绝伦的艺术品。DIY过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热烈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关心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不仅让我院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也推动了我院“家”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