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9:15 来源:谢国强

3月9日上午9时,财经学院在经管楼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全院2100多名师生参训,院长刘霞辉主持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王景琳进行动员讲话,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开展专题培训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对近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参加专题培训,切实提升消防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必备的知识技能,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发生。

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围绕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发生火灾时自救互救、消防标志识别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参训师生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并集体开展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专业知识讲解和“实战”演练,切实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