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1:08:14 来源:谢国强

   谋篇布局明思路,凝心聚力促发展。3月5日下午,学院在尚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江书军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榜样示范,助推发展。副院长任长江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受表彰教师依次登台领奖,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为学院所做的突出贡献,深受鼓舞。

   继往开来,总结提升,谋划发展。院长刘霞辉简要总结了去年在学位点核验、学科建设、教学竞赛、科研和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存在的发展瓶颈,重点解读了学院2024年十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分管领导和部门要认真思考,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自我加压,勇于担当,确保实现发展预期。

   党建引领,把总定向,护航发展。党委书记王景琳强调,一要敢想敢为,抢抓机遇,对照教育强省建设、“双一流”创建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立足学院实际,抢抓省部共建机遇;二要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工程”;三要务求实效,狠抓落实,要抱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见真章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实现发展目标。四要守牢底线,保障安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注重巡察成果转化,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加强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