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1:58:50 来源:李海英

为了更好的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同时增加新进博士对学院的了解,1月2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刚签约的3名博士到学院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良主持,学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霞辉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学院领导分别介绍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博士进入学院后的工作给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系系主任分别对自己系室进行介绍,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博士进行倾囊相助。3名博士作为签约博士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谈了心得体会,感谢学院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让他们可以提前更好的了解学院,并表示希望早日加入财经学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景林作总结讲话。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工作任重而道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统筹,精心谋划,开拓创新,踏实工作,共同把人才引进工作做得更好学院各学科向更高层次的发展提供保障。

会后,新签约博士参观了校史馆、学院实验中心以及各系室办公室,并与各系室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