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联合教务处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11:43:15 来源:文/谢国强 李明桓 图/乔诗轩

 

癸卯玉兔岁尾,甲辰金龙将临。12月29日下午,我院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财经学院和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景琳致辞。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奋斗,为学院的发展无私奉献,令人感佩,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教务处副处长吴鋆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教务处对财经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学院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珍惜这次彼此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双方教职工多交心多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

趣味运动会上两个单位教职工混合后分为8支队伍在“龙腾盛世”“旱地冰壶”“战火青春”3个项目角逐。在“龙腾盛世”比赛中,老师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气球组成的长龙在老师们的巧手下逐渐成形,并完美展现“神龙现世,龙行天下,盘龙云海”的动作。在“旱地冰壶”比赛中,红黄双方依次掷球,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在“战火青春”环节,老师们穿戴护具、头盔,手持道具枪,身手矫健,灵活穿梭在掩体中,体验激烈的战斗氛围。活动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充满活力和欢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无形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协作能力和默契越来越强,友谊和感情也迸发出耀眼火花,为实现新的目标蓄足了精气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