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1:43:32 来源:谢国强

   近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巡察整改动员大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刘霞辉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良代表学院党委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公布了74条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确定了整改时限,标志着巡察整改工作进入集中整改阶段。

党委书记王景琳作重要讲话,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巡察整改的意义。要勇于自我剖析,正视差距与不足,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并将整改工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和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二是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责任领导要扛起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督导,及时协调解决碰到的难题,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杜绝重形式轻落实现象。三是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巡察整改的实效。党委纪检委员要带领各支部纪检委员,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及时掌握巡察整改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严肃追究整改工作不扎实不深入的责任人,全体教职工监督学院各项整改工作的实效。四是以改促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把整改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融为一体,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以高质量的巡察整改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院长刘霞辉最后强调,巡察整改工作具体负责领导和部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取得“看得见”的成效,举一反三,深挖源头,建章立制,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本着对广大师生负责,向学院和学校党委交出满意的答卷,奋力推动学院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